小葵花复合粉

无论我多想是个太阳,却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追星旅程花式分享

:)
我从一期生开始的完全式追星家族狗🐶
如果有和我一样感触的话那真是极好的。
tag打的是我真的很喜欢的小朋友(●・◡・●)ノ♥
开始怀旧了

///
从不知是11年还是12年开始注意到了王俊凯,开始加入TF家族这个大坑。

被一张俊凯女装p图照骗过来的我……

一开始只知道从百度上搜索tf家族,关注他们的日常视频微博,知道了小凯,小猪,欧阳,小爱等人,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凯和小虎了。

啊~那时候才多少粉丝啊!!!我为什么没有把握好机会!!!

距离那时候的日子很久远了,只记得印象最深刻的图片右下角印有tf家族的扇子logo,和自个儿节目采访时小凯总喜欢说的略过!

虽然当时他们很青涩,但同样年幼的我( ´゚ω゚)?比最小的小凯还小一岁的我,觉得这粮真香!

小学玩电脑总是被束缚太多,以至于偶尔隔一两周才能在线看到他们……

然后我就对王源儿以及天宇兄弟到来的事衔接得很快⸜( ⌓̈ )⸝

然后我就变成了凯源一推(自动)

《青蛙也会变王子》真是可爱还好听,所有歌单出现循环播放,“十三月过圣诞节”这句歌词记得him深刻,还有一段rap,说说说有话咬住耳朵,我当时可会唱了可把我得意的。

还有一部mv里有个女主酸死我了,是什么样的好运气居然让小凯和她搭戏´_>`(忘了是我不要改变还是街舞少年)反正小朋友看到有人丢iPad了不去追,还不慌的拿起看了一会儿,当初又是一个深刻……

我很喜欢王源和刘志宏在镜头里的活跃,当时记得还流行什么(圈内流行)村花源,能量源等等。

后来看到tf家族故事那里,剧情说,天宇杰要去美国了就不参与这个家庭故事了我信以为真,结果是因为退出了家族,我还伤心以后看不到他了怎么办……

后来成立了组合,当时组合概念浅,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就看到了出道二字,才觉得好像很厉害´_>`

知道了另一位成员是易烊千玺,就去网上搜索他的资料,当时看了许多,就觉得,这少年厉害啊不一般啊,于是就爱屋及乌了。

当时出了爱出发梦出发系列的第一个专辑,可兴奋可开心了。

第一次看爱出发mv的时候,日常心动中,突然被小凯的一个指着镜头移动的那里击中了心脏,真的是心脏突然“嘭”的一震,超级明显把我吓坏了,好像心里在放烟花。头一次感受到心跳的感觉,美好。我不断的调到那个镜头,感受到一次次减弱却依旧心动的感觉,太美好了。

爱出发的源源,真是美绝了,真想把他藏起来,又想让世人皆知,多美好多纯洁的小天使。

还有花絮中源儿模仿什么一下起来扶着墙痛苦的样子,把我吓到了,以为真的( ¨̮ )果然是我们的演员源

音悦台的打榜是我没想到的,却又觉得情有可原。

当他们站在台上光荣领奖的时候,那真是自豪啊,是我们粉丝送他们到世人面前,开始这新旅程。(其实有点后悔……有点小私心)

还有我们等待很久的《魔法城堡》,记得当时出来mv的时候,一放学就跑上楼放下书包,看到妈妈出去了立马打开电脑,偷偷播着mv。一看完立马关上电脑,跑回房间假装写作业,刺激而又幸福。

也是从那个时候,因为千玺的一张照片,其实并没有多漂亮的照片,捧着花,但是我却很迷的彻底入了大佬的坑。

事实证明,入得好入得秒入得呱呱叫⸜( ⌓̈ )⸝

天宇兄弟是我对于一团或者说早期生的一个念想,其实刘一麟和罗庭信一直没有微博令我很不爽(暗自不爽),但是有粮就好。

当初的《男生学院自习室》是我的最爱啊,我的校规第十条!!!我仅剩的三兄弟,一直都很希望他们出道来着……

宏哥离开了,真的超难过的,明明前一条微博还在说自己参演的剧,后一条就说要离开了( Ĭ ^ Ĭ )天天都有私信发“宏哥,等你”,即使他可能看不到´_>`信哥他们好过分,公司好过分,离开得不声不响,一走,就没了踪迹……

现在还是好想他们,你们可是有粉丝的人,怎么能这样放任我们不管嘛……

但我还是有啵的人,都是啵在支撑着我们ノ☀

而后呀,就是如一般女孩的疯狂迷恋疯狂爱慕疯狂为他们做数据。我感觉我现在说的话都是不带脑子的。

我这才列到14年上半年而已,我却觉得之后的已经不用写了……

他们越来越火,越来越好,名气越来越高,没有了黑称,都是国民知名度与好评,真是好呀。

很抱歉,总是把他们当做初心,当做我的一推,却觉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他们和以前不一样了,当然得不一样,得变得更好,更优秀。

真是很难说啊这种感觉,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从17年开始的吧,在我感觉我的小朋友什么时候也挂上了职业假笑啊,会推拉会与前辈谈笑风生啊……哇我的思想还真是荒谬阿,难道这不正常吗,这就可以成为不喜欢他们的理由了吗?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支持他们为他们打榜应援,作为,我的初心。

后来,我遇到了他们的师弟,一群小练习生。

我好像又看到了过去的他们,真是一群好孩子,天真活泼。

黄宇航在团队里的好实力,让我入了坑,在他们第一次亮相镜头后的每次舞蹈,路演,舞台,循环播放,真是着迷。

黄宇航和丁程鑫是我最喜欢的两位练习生了,果然是人气队员,就是容易吸我这样的粉。而后就会黄其淋和敖子逸了。

完了,真是完了,我又被练习生套牢了。

而后的跳槽风波,使我选择了tf家族,我看上去的确是个家族粉了。

说实话,成都小宅舞分队我最看好殷智涌,没想到贺峻霖的潜力也那么大,我的个人家族颜值排名前三的人⸜( ⌓̈ )⸝

后来被小马哥牢牢吸粉,我们小马哥的吸粉能力我实在是佩服。如此良好性格的人,实力还那么好,连异卵双胞胎都能成为苏点的人,在下很是钦慕(●・◡・●)ノ♥

于是嘉祺也成了能与我啵齐并肩的一推。是我男朋友没错了。

我真是那个喜欢哟,天天在宿舍里抱着个手机循环看视频啊,看不厌啊,我要再看几百遍啊( Ĭ ^ Ĭ )

嘉祺我永远爱你,我要为你打榜,晚上不睡觉都阔以的那种!

不得不提,虽然我不算白嫖(不可能做白嫖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但是哥哥们的活动,我还是第一次!!!

抽到《小小星球》的那一天,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受幸运神眷顾的一天。

因为最不好的一天课,突然被什么自修什么老师请假以及被选中最后一个的名额看学校演出占据了;
突然被不觉得会抽中的五练名额砸中了;
晚自修最严厉的体育部学习部,突然查到我忘带校牌要扣分了,仅一句别扣了吧就真的不扣了(同学们表示很惊奇很羡慕);
半年不来一次例假的同学(很困扰)借了我的被子,当时同学还开玩笑说借了我的被子说不定沾染了我的好运就来例假了,结果半夜真的来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如果去重庆那次我能听从我内心深处不知为何强烈的直觉的话,又是极其幸运的一天。

然后又是一个出道风波……

……

对不起,我是个骨子里就是家族粉的人,我选择退出⸜( ⌓̈ )⸝嘉祺我支持你可我不支持团啊!我也爱我的三爷,更爱我的七折。

公司出了这种鬼策划,不知道还能不能牢固粉丝的民心,我想是不可能了。反正三团我是爱不起了我也会让我的朋友们以及不是朋友的人们也爱不上的再见您嘞。

所以我现在可能是个草圈的还是个……我正在努力爬墙其他家,我可能受到了诅咒,爱不了啊。

我有点担心我的嘉祺,小朋友好不容易出了道,那么努力,万一因为公司的策划不好,糊了团可咋办。毕竟现在粉丝跑了一大半,看看现在的打榜压根就拿不出手,不如从前……

我也担心我的回家组,我希望他们能继续活动,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成为发光发亮的偶像演员或是歌手,要成为最好的!

对不起我的嘉祺,虽然我也没帮你打榜,祝你好运,前途光明,还有我的X♡。

我希望我的追星道路就此打住了,我要上大学了,是时候该努力工作学习了,我要更好,才能为你们多尽一份力啊。ノ☀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