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复合粉

无论我多想是个太阳,却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千我】雀头瞧鸥(1)

前记.
——————————————————
我的小小少年阿,
愿你前生自由流浪,四处欢喜
今生才会年少成名,
你是早已知道未来的喧嚣吗?
所以才会早早与我相遇。 ——————————————————

绵延的风,裹着余晖轻飘飘的落,花影播曳,苍翠翘上了枝头。

那雕着古色古香雯案的窗几半倘着,驮着半身女儿腰。对眼一瞧,眼光流转,丝丝藏情意,绵绵玉靥红酡。

人家姑娘待字闺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心儿却向往窗儿外的千千万万与风风火火。

自记事以来,我就常被要求学习丝竹管弦,布祺插花,习书作画。

爹娘说过,我会是全京城最有才情的女子,我也一向以此为目标,即使我很不喜欢。

娘亲从不让我出门闲逛,女子外出多了总是会被说闲话,败坏风德的。

于是我便爱上了窗外的风景,熙熙攘攘的人群。

我看到了一个身着黄棕色长袍的男子进了长街西北角醉仙馆,约摸喝了半小时的茶就出来了,急急忙忙的。真是奇怪,为什么茶水还能喝上那么久的时辰。

蓝家的大小姐又来宝石铺子选购一大盒宝石做她新衣裳的装饰了,今儿选的这颗可真是好看。

楼下糕点铺子还是这般的热闹,从正午开始,已有四十余人光顾了。

街对面的首饰摊子又有什么人在停留,准是给他的小媳妇儿买的,嘿嘿。

哎?好像是位面生的家伙儿,白净飒爽,眉宇不凡,那上挑的嘴角显得最是调皮。

年纪轻轻就已娶妻成家了?

真是……不正经、不潇洒。

“哼。”满不在乎,关上窗。

该绣花了。

【真是够随心所欲,花里胡哨没有实质的文】
【可能是个BE文】

评论(6)

热度(7)